德國 KLUDI


KLUDI 品牌介紹

KLUDI 是一家中型企業,於 1926 年在德國紹爾蘭地區成立,
在高品質浴室和廚房配件的開發和製造方面擁有近 100 年的經驗。
「創新就是簡單」這是KLUDI 為客戶開發浴室和廚房解決方案時的信條。
KLUDI 始終致力於讓商品對於消費者來說更為實用、耐用、好用,
所以一直以讓消費者生活更輕鬆、更方便、更安全為最終目標。
為此,KLUDI 更被該公司評為「2022年德國百大創新者之一」。

 


專注設計與專業知識
 

KLUDI 在衛浴界扎根許久,專注於他們最擅長的領域,從開發到製造,
無論是洗臉盆、淋浴或是龍頭亦或是廚房水槽等優質配件。
作為生產衛浴商品的專家,KLUDI 迄今為止,已有170項發明、100項專利和1000項註冊設計。
KLUDI 是衛生潔具產業首批獲得全球認可的品質標準 ISO 9001 認證的德國公司之一。
TUV Nord 審核員定期評估 KLUDI 品質管理流程。
透過這種方式,KLUDI 確保他們的所有商品皆符合最嚴格標準,
為消費者提供「完美水」使用。
而他們在品質上的絕不妥協,源於他們的每個工廠專有的品質保證團隊,
他們有系統且嚴格監控所有商品生產過程,
具有出色耐用性、品質和環保性的材料是 KLUDI 卓卓越工藝的基礎,
同時也促進了極其精確的精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