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TEAMIST (已停售)


STEAMIST 品牌介紹
 
Steamist擁有50年的悠久歷史,其中40年一直專注於住宅蒸汽浴。
歷史的基礎是熱療引起的放鬆是一項密切相關的重要原則。



在近60年的時間裡,Steamist一直是住宅和商業應用的蒸汽淋浴和桑拿系統的創新製造商。
如今,隨著家用蒸汽淋浴的受歡迎程度持續增長,
Steamist引領行業應用先進技術將蒸汽體驗的奢華提升到新水平。
蒸汽本身就具有放鬆,恢復和更新的超凡力量,釋放了一天的緊張感並補充了保濕水。
添加任何或全部Steamist的Total Sense Spa選項(ShowerSense™,AromaSense™,ChromaSense™和AudioSense™),
可將體驗提升至非凡,從而打造出終極的,定制化的逃生場所。
借助先進的觸摸屏控件,可進行編程的用戶個人資料,理想的水療中心唾手可得。

 

Steamist 是住宅和商業蒸汽淋浴系統的領先製造商,主要用於住宅淋浴和商業水療中心。Steamist 的總部和製造地點位於新澤西州,在其製造質量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客戶服務方面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 為商人和最終消費者提供服務。75 年來,Steamist 一直處於行業創新的前沿。由於多項專利創新,蒸汽發生器產生最可靠的溫度。

幾年前,Steamist 推出了“Total Sense”產品線——這是對消費者對在家中獲得更好“水療”體驗的需求的革命性回應——它向管道行業引入了第一個“水療”選項:芳香療法、色光療法和音樂。公司隨後推出了增強型觸摸板控制器,為 Total Sense 產品線創建了更直觀、更有吸引力的用戶界面。觸摸板控制器還集成了 Wi-Fi 和“流媒體應用程序”功能。

Steamist 現在是第一家添加電子淋浴閥作為水療選項的製造商,讓用戶能夠輕鬆地通過數字方式輕鬆設置和控制他們的日常淋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