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KALDEWEI



KALDEWEI 品牌介紹


公司的成功發展與KALDEWEI品牌密不可分。從一開始,KALDEWEI就了解了以客戶為導向,
一貫的品牌管理和獨特的溝通的價值,並在幾十年中始終堅持不懈。
該品牌建立在整合品牌戰略的基礎上,立足於牢固的支柱,
具有獨特的定位和獨特性,並且在戰略上已發展成為享譽盛名的高級品牌。
KALDEWEI為獨特和有效的溝通以及以客戶為中心的銷售策略設定標準。
如今,KALDEWEI的品牌管理已獲得德國金牌獎,該公司被評為“年度最佳企業品牌”。
 



卡德維國際:由KALDEWEI鋼瓷釉製成的標誌性浴室解決方案的全球合作夥伴
作為由優質鋼瓷釉製成的高質量淋浴表面,浴缸和臉盆的領先國際製造商,KALDEWEI在80多個國家/地區設有代表處。世界各地的項目決策者和私人建築商都對優質KALDEWEI鋼瓷釉所提供的諸多優勢感到讚賞,這種瓷釉可用於眾多頂級酒店。國際銷售佔總營業額的50%以上。
 

生產:100%德國製造
卡德維提供質量卓越,風格鮮明的浴室,淋浴表面,浴缸和洗臉池完全由一種材料製成。所有生產都建立在一個完全整合的價值鏈中,該價值鏈位於德國威斯特伐利亞小鎮阿倫的KALDEWEI總部-從混合搪瓷和鋼模直至使用KALDEWEI搪瓷進行精加工。高端製造商從阿倫(Ahlen)向全球出口其“德國製造”的高品質浴室解決方案。
 

物質專長:KALDEWEI鋼瓷釉"優質材料,可提供優質浴室解決方案"
鋼和玻璃是兩種完全真實的天然材料,每種材料都有其固有的特性。鋼材表示強度,韌性,堅固性和最佳延展性。玻璃對化學或熱應力具有很高的抵抗力,並具有出色的外觀。
KALDEWEI鋼瓷釉結合了堅固的鋼和堅韌的玻璃,形成了密不可分的結合,充分利用了每種材料的優勢,實現了完美的共生。
卡德維是唯一生產自己的搪瓷的浴室製造商。這種特殊的配方在同類最先進的熔爐中進行燒製,與優質鋼結合在一起,產生了一種將堅固耐用,美觀,衛生和精緻設計綜合了四代的材料。
KALDEWEI鋼瓷釉是獨一無二的。作為開拓者不斷突破極限,使產品變得更美好的先驅,KALDEWEI不斷改進,完善和優化KALDEWEI鋼瓷釉的特殊配方和製造工藝。世界各地的浴室設計師都對這種材料的優越性能表示信任。


耐熱性                                              耐刮擦和抗衝擊                                易於清潔衛生
  


抗紫外線                                            100% 可持續                                  抗化學腐蝕
  

 
設計專業知識:全球超過150個設計獎項
卡德維擁有150多個設計獎(包括紅點設計獎,Plus X獎,標誌性獎,室內創新獎,iF產品設計獎),是世界上最受好評的浴室製造商之一。除了在KALDEWEI設計中心進行設計開發外,KALDEWEI還選擇與知名設計公司合作,例如Sottsass Associati,Phoenix Design,Studio Aisslinger以及設計師Arik Levy和Anke Salomon。
 
可持續發展:貫徹落實物質哲學

卡德維(KALDEWEI)致力於製造,包裝,運輸和處置中的環保做法和程序,是第一家獲得德國建築與環境研究所(Bauen und Umwelt eV)認證通過ISO 14025可持續發展認證的浴室製造商。KALDEWEI鋼瓷釉製成的所有KALDEWEI產品均來自純天然資源,可以在使用壽命結束時進行完全回收。KALDEWEI是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LEED的成員,其KALDEWEI鋼瓷釉因其可持續性而獲得認可,並於2017年獲得了綠色優良設計獎。2018年,該公司與WWF發起了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合作夥伴關係。KALDEWEI支持世界自然基金會的海洋保護計劃,該計劃旨在減少海洋中的塑料廢物。
 

卡德維鋼瓷釉質量保證:具有30年保修的獨特材料
用於完美設計的完美材料的名稱為:KALDEWEI鋼質搪瓷。
鋼鐵和玻璃–兩種完全真實的天然材料,使用了幾個世紀,每種材料都有其固有的材料特性。鋼材表示強度,韌性,堅固性和最佳延展性。玻璃對化學或熱應力具有很高的抵抗力,並具有出色的外觀。KALDEWEI鋼瓷釉結合了堅固的鋼和堅韌的玻璃,形成了密不可分的結合,充分利用了每種材料的優勢,實現了完美的共生。

KALDEWEI鋼瓷釉是獨一無二的。KALDEWEI是全球唯一一家在自己的熔爐中開發出以專有配方製成的特殊搪瓷的浴室製造商。作為不斷開拓創新,不斷完善產品的先驅,近十年來,KALDEWEI不斷改進,完善和優化KALDEWEI鋼瓷釉的特殊配方和製造工藝。KALDEWEI鋼瓷釉可確保持久的品質並保持可見。
 
如今,KALDEWEI淋浴表面,浴缸和臉盆在許多家庭以及國際項目(例如高檔酒店)中都是牢固的首選,將浴室變成精緻優雅和風格的綠洲。KALDEWEI鋼瓷釉的卓越材料性能體現在其30年質量保證承諾中。
 

典型的KALDEWEI鋼搪瓷:極佳的衛生性能。
浴室應該是人們蓬勃發展的地方,而不是細菌。浴室中不斷變化的溫度和濕度水平創造了具有嚴格衛生要求的環境,經常為微生物提供理想的溫床。KALDEWEI鋼瓷釉甚至可以防止細菌在其上形成微小的划痕。只需用一塊濕布清潔表面即可以最小的努力獲得出色的衛生效果。淋浴時,一般的灰塵顆粒和水垢很容易被洗掉。
 

優質的材料是最好的保證。
無縫表面看起來很吸引人,但在結構方面也很出色。直到幾年前,瓷磚淋浴地板仍被認為是時尚的,而如今的美學和創新產品解決方案已經設定了全新的標準。搪瓷淋浴表面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製成,在潮濕區域的表現明顯優於瓷磚。詳細的客觀比較清楚地表明了差異。